夏百里

玛丽苏人生失败,只好再学习
不定时拔草

【阿松】末松\全年龄《Game》

甜文?性转有但跟文关系不大\微all椴倾向\除末松确定其他心证
不对劲。
天际才泛起乳白色,朝阳将升未升的时候,松野椴松,松野家六胞胎中的末子,睁开了眼睛。
他是在睡梦中被什么东西惊醒的,醒来只觉得头疼欲裂,回想一下,梦里残存着不知道谁的声音,“游戏,开始了。”
“好痛的发言!莫非是卡拉马子尼桑?”椴松不禁把这中二的声音对号入座了。
“my brother,是你,在这清早的晨光中呼唤我吗?”正像是响应召唤一样,椴松话刚出口,松野家的次男,从头到脚品味都糟糕得不得了的男人——松野空松,出现了。
“哈哈哈。没有。”椴松干笑了几声,径直无视了摘下墨镜后画风突变的kara,掀开被子,起床了。
自己果然还是太天真了吗?在卫生间打算解决每日生理需求的末子,头一回认为聪明到顶的他也束手无策的时候,到来了。
到底哪儿去了?这绝对是还没有清醒过来吧!怎么可能过了一晚就没有了呢?做手术也不可能这样干净利落吧?一连串文字在椴松脑海里不断闪现,平时的冷静在这个关头已经到九霄云外去了。
有的聪明人可能已经猜出来了。没错,松野椴松,松野家六胞胎中的末子,从今天开始,光荣晋升成松野家唯一的妹妹了。
“呵,呵呵……”还想用冷笑来缓解内心剧烈波动的松野椴松,嘴角刚翘起弧度,笑容就已经自动冻结了。他怎么可能这么迟钝啊!这样还笑的出来的话,可能也只有十四松哥哥了吧!
“totti!解决了吗?我要进去了哦!”又是说曹操曹操到,松野家的五男,被当做松野家吉祥物一般的存在,松野十四松,也出现了。
莫非自己还在做梦不成?椴松硬下心来狠狠掐了自己白嫩的大腿一把,“啊!好痛啊!”他松开手一看,原来是指甲没修好,嵌进肉里都渗出血丝来了。
“totti?怎么了?”伴随着十四松疑问的还有“砰”地一声猛烈的撞击,松野家卫生间的门,光荣就寝了。
“不要进来啊十四松哥哥!”椴松下意识地尖叫起来,怎么能让兄弟们知道自己现在变成了女体啊!这些人都是变态啊!不知道会对变成了女体的自己做出什么来啊!想想都不寒而栗!
“托蒂?”他还是晚了一步,另外的兄弟也被声音吸引过来了吗?不行!死也不能被那些兄弟发现自己现在是女生,急中生智的椴松脑筋转了转,有了主意。
“发生了什么吗?”这是松野家的长男,毫无长兄风范以给弟弟们捣乱为乐趣的松野小松在提问,他拖拉着木屐,懒懒散散一步一挪从饭厅过来察看情况。
“没有什么哦~”回答他的是椴松,此时他双肩半露的躺在十四松怀里,头发披散着,眼神迷离,竟然让松野小松感到被魅惑了。可怕!不愧是恶魔末子,深觉自己节操不保的长男停止了自己将要滑落深渊的危险思想。
他正了正色,“托蒂,虽然我说过不管兄弟们是怎样的变态,身为长男的我都会包容的,但你一大清早就这样影响还是不太好吧?”说着小松还瞟了一眼椴松的肩膀,怎么好像比平时还要白嫩,身形也更加瘦弱,难道真的是太久没有“自哔——”才会觉得末子今天格外的像个女孩子?
“是吗?小松哥哥误会了什么吧?我并没有做什么哦~只是刚才被一只虫子咬到吓了一跳,所以才躲到十四松哥哥怀里的。”松野椴松面上笑着回答,内心却是一片阴郁,得赶紧把这家伙打发走,平时不过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也感觉到了不对劲吗?而且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用那猥琐的眼神打量了我的胸啊!真是变态长男!
“是吗?”松野小松摸了摸头,“那长男我就出门去打小钢珠了。”他说着就转身了。但还没等椴松松一口气,“对了,”小松又转过头来补了一句,“虽然我理解托蒂你胆子比较小,但你也要体量一下你十四松哥哥,他还是个处哔——,你这样扑上去对他刺激很大啊!”
“哈?”椴松疑惑的低头看了眼被自己当做挡箭牌的十四松,“十四松哥哥你勃哔——了吗?”无意识提问的末子,成功看见眼前的十四松“萎”了。
“totti,很奇怪。胸,太软了。”十四松眼神里闪着疑问。糟糕!还是被发现了吗?椴松心中警铃大作,“不过不管totti变成了什么样子,我都会承认。”在椴松紧张着快要爆发的时候,十四松又说出了这样的话。
这算什么啊!十四松哥哥好狡猾啊!一脸无辜的说出gal游戏男主角攻略女主角的台词是想怎么样啊?说话说一半很容易让人想歪啊!不会真的是在攻略我吧?我可是你的弟弟啊?这种情话水平不如去对街上的女孩子表白啊!肯定很快就会脱团啦。虽然松野椴松在心里连珠炮似的吐槽了一堆,但一个字都没有从他嘴里蹦出来,只是耳尖升起的红晕,让人浮想联翩。
“小椴?出什么事了?”“发生了什么?还是不要告诉我这样的垃圾比较好吧。”还没等十四松回应,姗姗来迟的另两个兄弟,松野家的三男和四男,偶像宅兼“常识人”松野轻松和真正的阴郁系男子松野一松也走了过来。
“真的没有什么啦!只是现在我要和十四松哥哥出去打棒球了。”椴松笑着回答,“对吧,十四松哥哥。”椴松问着十四松,又低头为他整理起了自己不小心弄乱的衣领。
“棒球?和totti一起?好啊!”十四松也很高兴,兴奋地抱起椴松转了个圈。
“呃,你们,看来是没什么事了,那么出门小心,十四松记得不要把小椴当球棒啊!”轻松看见眼前这温馨的一幕,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胃痛,十四松和椴松亲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可今天看见他却有一种自己的女儿嫁出去了的错觉。
“是这样吗?十四松,连我当球棒的资格也剥夺了吗?果然,我只是垃圾?”松野一松脸色变了,又开始了自怨自艾。
“一松哥哥,你想的太多啦!只是今天我被一个妹子爽约了,刚好也很久没有和十四松哥哥出去运动。并没有打算剥夺暗松哥哥你当球棒的乐趣哦!”恢复了正常的末子,又露出了冷血动物无情的一面。
“是吗?这真是不错呢。哈哈哈。”为这种事情笑着的松野一松,今天依旧生活在自我贬低的地狱里。
“十四松哥哥,我们走吧。椴松挽着十四松的手,出门了。
松野家的人都是被黑暗所包围着的。不管大家表现的是什么样子,内里的东西即使是亲兄弟也完全不了解。
所以大家对于松野家的五男松野十四松, 都有点向往, 为什么他不仅阳光还具有活力呢?不管十四松暗地里是怎样的面孔,但他所表现出来的样子,其实是被松野家的其他人羡慕着,嫉妒着的。
松野椴松之前也是这么想的,但现在,“阳光”照耀到了他,笼罩着椴松心中的阴霾消散了。走出了黑暗的人还会拉自己的同伴一把吗?松野椴松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他不会。
“十四松哥哥,承认了我是什么意思呢?”椴松在球场边缘安定地玩着手机,余光却瞟着一个人用力地挥舞着球棒的十四松,发问了。
“承认了?不明白。但是totti就只是totti哦,就算生病了也没有关系,就算是发生了意外也没有关系,totti,就只是totti而已。”十四松没有停下挥舞棒球棍的动作,给出了椴松这样的回答。
“十四松哥哥,其实我现在变成了……”明明打算不和兄弟们坦白自己现在变成了女体的松野椴松,在听到十四松的回答后,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坦白。但话说到一半,早上的那个声音又一次响起,“你达成了通关条件,游戏,结束了。”
“totti变成了什么?”没听到下文的十四松接了话。
“其实啊,我变成了十四girl哦~”椴松微微一笑,他好像领会到这个游戏想让他领会的东西了。
“是吗?我很开心totti当我的十四girl,但totti是男孩子吧?”十四松笑容更加璀璨,孩子一样的纯真。
“不要紧哦~因为我是末子嘛~身为哥哥就是要包容弟弟的一点小任性嘛~”睁着大眼睛,带着点撒娇意味说话的松野椴松,松野家最小的孩子,不仅今天体验了一把从末子变幺女再变回来的游戏,他那恶魔的本性,也被松野家的五男,天使一样散发着光辉的松野十四松,激发的更加深刻了呢。
the end.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