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百里

玛丽苏人生失败,只好再学习
不定时拔草

[原创]BE了九个男人后我回家了

一个原创文脑洞 看多了系统文攻略文的东西

估计会在jj开但目前一个主角名字都没想好

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请告诉我吧

--------------------

be了九个位面之子后我终于攒够能量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但为什么这九个位面之子都出现在了(现)十八岁花季美少女的我身边!!

急!如何护住我混吃等死的人生!

突然拥有的前十七岁无影无踪科学家预备役竹马

只是想找份暑假工却成星际新星长期家教

意外发表文章引来著名编辑和“角色原型”

参加的社会实践是竞选议员举办的慈善活动

毕业实习竟收到星际500强聘用函

夹在星盗与联盟第七集团军的冲突中成了双重人质

被指名道姓邀请的私人品鉴会主人竟是千年老妖怪

经历了种种事件后的我依然保持着想在星际世界里成为普通大学毕业生的梦想!

可为什么他们都回忆起了“我”和他的过去!!

危!这下不仅是人生我现在非常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