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百里

玛丽苏人生失败,只好再学习
不定时拔草

[省拟印象]来聊聊阿虔对赣家其他城市的看法(1)

文前:未免有人不知道,虔是赣州简称,“虔”有由“虎”过凶改名一说,也有因为虔水而来一说,具体我也不清楚,只知道虔城是赣州人都知道认可的别名。

(有方言脏话出没,纯个人理解,莫打我)

洪:

个缺了阿头包的,当个省会能当成这个样子, 日常觉得老洪不行,老娘管了18个弟妹都死撑下去了,南昌这个烂泥扶不上墙的有两贤内助都罗里罗多。

别怪我跟广东玩,有本事你好好做人让我服气不是哇,你当省会不行又要死占着不愿意放手,我行让我上!

浔:

南昌的好基友(贤内助x)本事是有的,唯一一个能和自己别苗头的,省内有部分对手想法,但是就算(一时)当不了省会第二是不可能让的,九江佬和南昌佬也是一伙的没跑,基本想法就是对面的死忠,作为对手的敬佩是有的,朋友是大概率没可能的。

袁:

南昌的贤内助x(蛮漂亮一妹子可惜咋就看上个南昌佬,抚州个读书人不好吗才子佳人难再得啊)听说家里挺美可惜虔家宣传不怎么见,虔姐对温泉养肤很感兴趣,自身也经常去粤家临近的南雄和湘家临近的郴州汝城泡温泉,其实很想接触袁这种温婉型美人,可惜一是距离二是因为袁姐跟南昌走得近一直没能有机会了解很遗憾。

 

评论(2)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