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百里

玛丽苏人生失败,只好再学习
不定时拔草

【阿松】弟组\《错》

《错》前篇
迟到贺文\刀子
大三角\狗血剧\高中背景
弟组篇\椴→一→十四→椴
写手本人有病\纯瞎写慎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烦,在走廊第n次看到情侣亲昵的松野椴松撇了撇嘴。
情侣到底有什么好的呢?现在的黏黏糊糊过几个月就会消磨,总是有一方开始疏远,时间也会让所谓的感情流逝掉,最后不过又是一场伦理剧。
单身多好,自由自在地过着日子,不会需要妥协和迁就,只要自己满足自己的愿望不就好了吗?
松野椴松本应该如此想着,但在走出校门之后,他看见了街道边蹲下身子在喂猫的那个人。
不甘心,松野椴松默默地攥紧了拳头,只有那个家伙……那个阴暗人偶一样的家伙,松野椴松,是想让他变成自己的东西的。
只是,从来都是想要的,得不到……
“十四松哥哥!”松野椴松扬起灿烂的微笑,像一个怀春少女,带着点羞怯喊着那个人旁边的家伙,那个家伙肩上扛着一根棒球棍,身穿着明黄色的卫衣,上面因为运动沾染了许多尘土。
他是松野十四松,身份是松野椴松的哥哥,和阴暗人偶一样。
“totti!”十四松欢快地回应了,心情高涨的挥起了棒球棍,特意表演给椴松看。
椴松并没有留意,他的心思早就牵扯在那个喂猫的人身上,观察着那个人,心里也慢慢冷下去了。
果然如此吗?要不是大庭广众,椴松要笑出声来了,太讽刺了,看似对外界事物没有反应的人偶,只不过是一种拙劣的伪装,本来在他旁边安静观看的十四松,只是稍稍离开一点距离,那家伙不就停下了自己喂猫的动作吗?
长久以来的猜测当场被证实了,松野家的四男,把自己当做垃圾渣滓社会底层的松野一松,竟然有着恋慕的对象,这人还是他的亲弟弟,松野十四松。
更加讽刺意味十足的是,发现这一事实的人——松野家的末子松野椴松,对四男一松,同样也是抱有恋慕之情的乱伦理者。
发生在松野家,这真是一出狗血淋头的好戏呢。
松野椴松在心里笑了,三人同为松野家的弟弟,是一个循环吗?一松恋慕着带给他温暖的十四松,自己却对这个阴暗人偶有执念,十四松呢?他真的是个很好的哥哥,是外人觉得松野家最捉摸不透的人,也是最照顾自己的哥哥,而且这爱是亲切的无意识散发的,如果自己这卑劣的感情是对十四松哥哥倾诉,他一定会接受。松野椴松毫无疑问地如此相信着十四松。
但是并不是,椴松有执念的人是现在的那个阴暗人偶,他为什么会爱上那个人偶呢?明明……之前,一松不是这样的。
松野椴松感到痛苦,松野椴松感到痛苦了?有什么意义吗?这偏执的爱明明就没什么意义啊!
回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一开始只是无意识的观察着他的举动,毕竟椴松和一松表面上是完全不同的人,松野椴松渴望得到瞩目,被所有人宠爱着,追捧着,也确实的往这一方面去发展自己,健身房,联谊,自己一个人去挑战富士山,他并不是个只说不做的人,在neet中行动力可以说是最高的那一个。

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