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百里

玛丽苏人生失败,只好再学习
不定时拔草

【全职高手】《模仿众人祝福叶修》

瞎写 非全员 可能会增添人物
人物ooc严重慎入
cp tag私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老叶没想到你竟然是今天生日?在联盟这么多年我怎么也没发现?这回还是看到队长给你准备礼物才知道的。唉?你说队长怎么就单给你准备呢?啊哈,不对,队长说他给前辈都会准备。哈哈哈!前辈?老叶你今年多少岁了?哦,xx岁啊,过了这个生日都要奔三也是个老男人了吧。你说你好歹也是得过几个冠军的人,怎么还是个单身狗呢?啧啧啧~靠!竟然又嘲讽我们蓝雨!你你你看你今天生日我不跟你计较!”(话太多忘记了礼物,但细心的喻队帮忙准备了。)
张新杰:“叶修,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介于我们两个战队是敌对关系,所以你的礼物我已经和韩队沟通霸图成员统一打包快递上门赠送,请你在xx时在家及时查收。”
包荣兴:“老大今天生日?太好了!我请客!咱们兴欣出去吃一顿好的给老大接生(?)然后再去唱k,我要用狮子座祝福老大!”
周泽楷:“前辈,生日快乐。”(顿了顿)“明年,赛场,赢!”(之后江副一起给了礼物)
王杰希:“叶秋,哦不好意思还不太习惯,叶修,祝福你生日快乐。这是给你准备的礼物。(递上几条香烟)”
苏沐橙:“叶修,生日快乐。这是礼物,(递烟灰缸)唔去年也是这个?嘛,因为去年也在一起,平时东西都买过了,一时也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呢。唔,你说要我把自己送给你就好?叶修你……十年前送你的礼物,不就是这个吗?”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